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0-11-27 13:50:51

11月25日下午,在艺术学院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包含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教师及各专业教师代表。

此次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姜娜主持,会上姜主任对我院现阶段实验室的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实验室申报中的各项细节作出详细解答,探讨了实践教学的可能性及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根据学校设备处制定的开放性实验室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向各专业代表教师汇报了我院各类实验室的开放情况,师生如何具体申请使用开放性实验室。提出“双导师制度”即实验室开放期间由项目指导教师与实验实训中心老师共同管理。旨为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优势,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促进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规范实验室的开放工作,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会后姜主任对代表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参会教师深入探讨了未来实验教学与学院发展整体的关系,并提出今后将加强相互之间的信息交流,共进共促,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王茹    李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