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19-04-11 15:47:00

2019年4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视觉传达设计系肖巍主任以及其他指导老师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进行中期检查,主要检查的内容包括:毕业设计的具体任务,截至目前完成情况,毕业设计中存在主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措施,以及后续工作的安排计划等。

毕业设计是对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知识的综合能力的检验,是对其毕业前综合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全面锻炼和提升。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监控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我院对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方式的持续改进,为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此次中期检查效果显著,不仅可以帮助目前部分学生克服浮躁和急于求成的心态,进一步端正治学态度,使他们能够静下心来,争取做出更好的作品;另一方面通过检查,也能指出学生前一阶段毕业设计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的任务,采取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加快后期工作进度,确保如期顺利完成毕设任务。



                                                                                       教工通讯员:徐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