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再现活力——艺设院开展特色早操比赛
发表于 2018-12-28 09:23:26

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意气风发。寒风凛冽抵挡不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的热情朝气,12月25、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在院老师们的组织下,举行“特色早操”——集体活力跳操决赛。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辅导员陈逸枫,桑娅,段舜婕,孙思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手边系的彩绳,头上戴着的小黄鸭,浅色系整齐统一的服装以及五彩斑斓的气球,这些配饰十分引人注目。各个参赛班级都拿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青春风、可爱风、酷炫风、时代风,无一不向我们展示着不同特色的早操。《舞动青春》、《小苹果》、《放飞理想》……参赛的各个班级的学生打破以往固有的早操风格形式,伴随着不同的音乐伴奏,展现出不同的姿态。具有青春学园风格的动画1802班,用一首韵律十足的《Meteor Steam》搭配一只只可爱的小黄鸭,瞬间夺得了在场师生的眼球,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第三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被在场学生变得花样百出,丰富多彩,环设1804班就用整齐的动作,良好的团队协作争取到第二名的好成绩;园林1801班凭借整洁统一的服装,有创意的队形,再加上一首别出心裁的《Pneumatic Tokyo》夺得本次决赛的桂冠。

据悉,此次“特色早操”比赛是以班级集体跳舞的形式丰富早操内容,以比赛的方式完成班级的深度融合。比赛分成A、B两组两个赛段,此次比赛为B组赛段,在此之前A组比赛中,环设1802班荣获一等奖,动画1801班获二等奖,产品1801班获三等奖。

最后,陈逸枫老师上台发表比赛总结致辞;“此次活动中的每一个参赛班级的大一新生都装扮得别有用心,辨识度较高,而此次活动是大家相互认识,相互配合的过程,是大学生活里的一次有益放松身心的活动。”他表示下学期将会继续举行此类活动,将增添更多形式来丰富大学生的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