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动画专业《风景写生》纪实
发表于 2019-10-28 08:50:44

10月21日晚,伴随着篝火晚会的欢声笑语,为期13天的写生活动就此圆满结束了。

学生们跟随武昌首义学院的老师们学到不少新的绘画技法。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同学和老师们展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埋头绘画、少有怨言。

晚上吃过晚饭,老师会组织学生们点评作品。同学们将自己的成果展现在老师面前,通过点评,学生们能够相互学到更多的东西,通过相互比较,同学们找到彼此的差距,更加激励他们继续努力、互相促进。

在回汉前夕,老师们联合基地工作人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比赛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写生奖项,动画专业的同学分别取得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相对城市而言,乡村有乡村的特点,这里原生态、生活简朴,写生能够如画的土坯房、牛腿雀替、飞檐翘脚无不传达出独一无二的浙江特色。这里的美景已经将同学们的眼睛填的满满的,经过不断的练习,动画专业的同学们在求学路途中,获得了新的知识和素材。


                              作        者:朱子恺

                      教工通讯员:张钰

                     审     核 :刘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