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外出写生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10-25 09:44:13

2019年10月,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110名师生前往浙江松阳县,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写生课程,本次写生在系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在全体带队教师承芹教授、曾慧教授、吕墩墩教授、陈晓慧老师与同学的全力配合下,得以有始有终地顺利完成。

本次视传专业的带队老师承芹教授充分总结以往写生课程的教学经验,广泛听取各年级同学的建议,在写生过程中准确把握教学方向,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在教学管理上,指导老师白天与学生在户外进行单独辅导,充分的了解每个学生的优势而进行专门的指点,晚上进行集中性的点评,也让同学们之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10月22日,我院在浙江松阳田园乡村798文化创意园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增强双方交流,给学院带来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尽管探索之旅仍将漫长,但我们将始终秉承初心,以画笔收集着写生过程中的惊喜和美好,继续以自己的热情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教工通讯员:陈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