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1801班与湖北美院视传专业举行外出写生交流活动
发表于 2019-10-24 16:32:49

2019年10月17日晚8:30-11时,在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李涛老师和湖北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陈保红教授和何清俊博士两位老师的共同组织下,我院产品1801班全体学生与湖北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学生在南浔古镇写生基地大厅,举行了为时3个多小时的古镇写生交流活动。

两校80多位学生在3位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将各自写生作品按秩序摆放好,并围拢在作品边相互学习。首先湖北美院陈保红教授就这次两校学生写生交流活动的意义进行简要发言,对学生们的作品给予了肯定。随后湖北美院何清俊提出了交流流程和安排,接着由何老师对两校学生的写生作品进行了持续近3小时的逐一和细心的讲评,期间由陈保红、李涛老师补充,最后,两校老师根据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教学目的和要求对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分享活动心得,并分别对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良好建议。

两校学生的画作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和优点,双方以这次精心组织策划的写生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沟通,不仅使两校的学生们都受益匪浅,而且老师间也有更多教学探讨、启发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