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外出写生课程汇报成果展
发表于 2018-08-15 16:29:57

青石板小巷串联起的徽派房屋,蜿蜒的乡间小路直通远山,都定格为或浓或淡或简或繁的画卷展现在全校师生眼前。11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外出写生》汇报成果展在该院办1号展厅展出。校长周进、副校长王炎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代表及众多学生观看了此次汇报成果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近200幅作品,为历来学生汇报展览数量之最。在外出写生的两周内,2012级师生分别前往南屏、瑶里、婺源、松阳、太行山等5个写生基地。学生每天创作2到3幅作品,再由带队老师指导,最后的精品才会展出。艺术设计学院的高飞老师介绍到,去写生的地方都是“特穷”的地方,只有这样的地方才能让学生排除一切杂念专心创作。这也是首次在院办展厅举行课程汇报成果展。

据悉,《外出写生》课程汇报成果展是艺术设计学院每年都会举行的常规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写生能力。本次课程汇报成果展将从11月26日持续到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