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展介绍
发表于 2019-05-10 09:38:41

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于5月8日上午10点准时开幕,此次毕业设计展吸引了各兄弟院校及相关企业前来参观,盛况空前。

产品设计专业作为一个讲究实干的专业,此次参展的近167件作品,均出自2015级毕业生的原创,且都是实际可使用的产品。产品设计专业此次的毕业设计作品内容丰富,涵盖文创产品设计、家具设计、日用品设计、首饰设计、包袋设计及APP设计,在开展当天,产品设计展区也吸引了各为专家领导的驻足,为同学们的无限创意连连称赞,其中产品1501班张嘉敏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棋乐无穷-儿童象棋设计”吸引了学校吴昌林校长的目光,吴校长亲切的和张嘉敏同学进行交流沟通,了解这个设计作品的创意点和设计意义,并对张嘉敏同学的设计作品表示赞赏。罗萍书记也对产品1501班邱月同学的“2.5次元边-扁平化便携式展架设计”连连称赞,认可了这个设计的创意和使用性。


除了各位校领导,很多企业专业也对此次产品设计专业的作品非常感兴趣,在给予同学们的作品以极大的肯定外,同时也从当前的行业现状出发,为部分同学的作品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改良和改进意见,让同学们更加学习到如何让自己的设计作品更加贴合市场的需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同学们也受益良多。


                                                                                    教工通讯员: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