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壹点创意设计工作室
发表于 2018-08-19 18:28:54

壹点创意设计工作室是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009班刘新同学于2012年成立的工作室。工作室主要承接校内外广告设计、印刷、喷绘等设计业务,是一家致力于平面设计与网站页面美化的设计工作室,主要从事企业形象策划、画册设计、印刷品、网站设计、宣传视频等视觉创意服务。

壹点创意设计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优秀的服务设计理念。工作室人员构成稳定,每位成员均是本专业优秀学生,每天除了上课之外,会将大量时间投入到工作室中完成各类设计任务。

主要承接业务:

1、品牌设计、VI设计

壹点创意设计工作室,从标志设计到企业形象VI系统有着丰富的经验,承接了多个企业的VI设计。

2、画册、海报、书籍、包装及平面广告设计

壹点创意设计工作室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最合适的平面宣传创意设计。无论是画册,还是海报,或是平面媒体广告、包装、书籍,从色彩、图形、版式、使用环境等多方面考虑,以简洁、适用、视觉舒适为前提,以突出主题为目的,避免出现视觉干扰因素,以形成统一的、整体感强的设计作品。

3、印刷服务

壹点创意设计工作室本着对客户负责、对作品负责的态度,在设计好作品的同时,对印刷质量也有着一定要求。承接了校内外大量的印刷业务,包括艺术设计学院近五年毕业设计宣传资料印刷、外出写生毕业设计宣传资料印刷、以及各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印刷等等,具有较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