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花儿朵朵工作室
发表于 2018-08-19 18:22:18

花儿朵朵工作室于2010年成立,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宋华、肖巍、董璐等专任教师为主创人员。先后接收100余名学生参与到了本专业设计实践,累积有30余人次在省级以上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奖,如湖北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大赛、学院空间、楚天创新奖、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等等。与此同时,工作室先后与武汉震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纽坎特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金堂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至上(武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校企专题设计竞赛或委托设计项目,受的业界广泛好评。

目前,花儿朵朵工作室已在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开展、专业学术交流、师生科研立项、学生专业竞赛、学生就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和师生创新团队成长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工作室结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完成了学校中区食堂装饰施工改造方案、手绘墙设计,南区图书馆手绘墙设计,大学生创意园装饰设计、装置艺术设计,南区图书馆整体装饰优化方案设计等等。结合本专业校企合作基地,完成了中国荆门农谷品牌视觉设计、中商百货广告设计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