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校企合作基地——AAA数字艺术教育基地
发表于 2018-08-17 17:36:49

创新创业教育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使其成为具有开拓进取精神的人才。当今世界,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颠覆传统思维,深刻改变着传统产业,并催生出大量新兴产业。在这样的背景下本专业与AAA数字艺术教育基地建立了校企合作基地,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合作共建。

AAA数字艺术教育设有3dsmax建筑表现及动画、maya影视后期,高级影视特效、AE合成及栏目包装等10多个专业数字艺术课程,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在册员工百余位、累计培训学员数千名、办学规模较大、设置课程较全面、专业性较强的高端动漫培训机构

AAA数字艺术教育在教学硬实力的完善外,还注重采用逐步强化学员技能的方式,使其能更好达到企业的要求。将学习的全过程贯注明确的职业目标,全面提升学员的职业技能,帮助学生从校园过渡到社会、从学生过渡到员工,无缝对接名企的核心岗位。本专业在《毕业实习》课程中有部分学生对影视特效感兴趣,在实习基地参与项目的策划与制作设计任务,紧密结合行业与企业需求,有目的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