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校企合作基地——震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8-08-17 17:34:55

视觉传达专业与武汉震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基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以共建共赢为宗旨,通过校内校外相结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科研与服务相结合,提升实现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将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与武汉震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合作,构建了校企合作基地,形成了开放实践教学平台,采取校内外结合的方式,以学生为中心,从时间、实践内容、实践设备等方面进行开放,形成较高水平的、符合实际环境的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使得绝大部分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得到有效的开展。除此之外,校企合作基地有效支撑专业建设的实践教学内容体系。在本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课程中,每年接纳30-40名学生参与公司项目的设计制作,对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合作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