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全国总决赛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21-09-17 09:53:52

近年来,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雨霞教授非常重视艺术设计学科竞赛工作,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突出艺术设计学院“三真”及“三重”的实践教学特色。教师将“真”课题(项目)融进课堂;“真”教与学、学与用、用与优的对接;“真”作品商品化的落地。“重”全面扎实的基础与专业能力;“重”扩展知识与素养;“重”学生中心、“OBE”成果导向。将真实的赛事、项目导入课堂教学与实践,形成以赛促学、以项目促学,产教融合的实战驱动,达到知识与能力的双向发展。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此次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学院的全面部署和指导下,各专业师生纷纷踊跃参赛,与来自全国28个赛区的1456所高校同台竞技,在全国119785件作品中我校师生作品再创佳绩,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获得41项等级奖,其中省级获奖37项,分别为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7项;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由游娟老师指导汪锡文、蔡志豪、翟羽佳同学设计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章文熹老师设计作品获教师组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