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表于 2021-06-16 11:41:21

我院于2021年6月10日在18-107教室举行了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推荐评审答辩会,答辩会涉及我院视传、动画、产品和环艺四个专业,共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为进一步提升此次毕业设计(论文)校级推荐的质量,我院特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张爱华教授、孙明海教授和湖北美术学院何明教授参与了此次答辩会,院长胡雨霞教授和副院长肖巍副教授也专程前来指导,共同把关以帮助同学们分析和查找问题。答辩会以PPT形式进行汇报,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一一陈述了选题背景、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和设计方案等,重点阐述了创新之处和设计中取得的相关成果,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老师们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中肯地分析和讲评,在指出闪光点和不足点的同时,还就撰写规范、研究范围和研究方法等学术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将以此为依据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再次修改,为接下来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评审答辩会做好积极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