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
发表于 2021-04-10 10:36:11

4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院20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院长胡雨霞教授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副院长肖巍副教授和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院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设计表,就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建设、校园建设及信息化等五个分规划内容逐个进行解读,并征求各专业负责人意见。

胡院长强调,学院“十四五”规划是引领学院今后五年发展建设的基本遵循,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提出具有学院特色的发展目标及主要举措;要站在艺术设计学科发展的角度,提出发展规划各项定量定性指标,推动专业和学科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增强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制定具体的时间表,确保各专业按进度落实规划。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发展规划各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形成了共识。


                                                                                       教工通讯员: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