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院专业负责人带队参加“湖北百校联动”高校供需见面会
发表于 2021-04-08 16:48:06

3月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负责人刘茜茜带领毕业生和非毕业生代表,前往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参加了“湖北百校联动”高校供需见面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数字媒体、影视广告、游戏动画等方面的多家企业集中揽才,提供的岗位中有近60%与我校艺术类学生专业对口。在刘茜茜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到专业对口公司面试咨询、投递简历,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企业用工需求,分析自身不足并完善职业规划。同时,企业招聘人员还向参会同学发放了宣传单,介绍招聘流程与入职要求,帮助同学们了解求职程序和公司应聘要求。

通过现场应聘,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学院后期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此次参会的低年级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及早做好职业规划,增强专业能力,不断总结和提升自己,为今后求职做好准备。


据悉,艺设院在“三全育人”整体部署下,将持续联系重点产业、行业、企业进行专场招聘,号召全院教职工配套做好就业教育和政策宣讲、提供就业各项服务,凝聚就业创业服务合力,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人: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