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嘉鱼进行新学期动员
发表于 2021-03-09 13:50:17

3月8日下午,春雨淅沥,薄雾弥漫,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雨霞,党总支书记杨琳,教学副院长肖巍自行驾车前往嘉鱼校区对学生进行新学期动员工作。每班五名学生干部代表陆续前往行政中心301学术报告厅,大家满怀对新学期的期待,与学院领导面对面深入交流。


党总支书记杨琳从新学期需树立新目标谈起,鼓励同学们组建学习互助小组,提前谋划英语四六级、考研规划等事项,为即将面临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肖巍副院长就即将开展的专业分流、学科竞赛等提醒学生注意打开思路和眼界,夯实基础,在学习中找到兴趣点,打造竞争力。院长胡雨霞向参会的学生干部代表满怀激情地讲述了目前武汉校区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改造的大体方案,教师工作室的运作方式,独具特色的展厅改造思路,一大波创新操作让嘉鱼校区的学生们充满了期待。目前学院正在审核“一院一特色”的建设方案,胡院长鼓励嘉鱼学子积极踊跃报名设计团队,与专业老师和学长加强沟通,通过具体的设计作品打磨专业技能,提高实操水平,同时也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同学们屏息凝神专注倾听,记下重要内容和疑惑点,在提问环节积极踊跃地发言。学院领导就大家关心的专业前景、学习方法、学科竞赛、设计团队等事项一一回答,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此次学院领导利用节假日放弃休息时间,为新学期的学习打气鼓劲,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把脉定心,让嘉鱼校区学子和辅导员都备受鼓舞。党总支书记杨琳要求在场的学生干部将本次动员会的信息及时传达到班级学生中,带领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通讯员:樊方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