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迎评工作促进会
发表于 2021-01-15 11:21:17

1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迎评工作促进会,校团委、教务处、监评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胡雨霞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及嘉宾致新年祝福。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的大环境下,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学年,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完成线上教学、嘉鱼校区授课等工作,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阶段,我院将借评估的东风,促进教学环境和条件的提升,促进艺术类学科专业的发展,凝练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排除万难,为合格评估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为建校20周年献礼。


肖巍副院长回顾了嘉鱼校区本学期的新生授课情况,对今年嘉鱼校区艺术类授课情况进行总结和肯定,同时对于赴嘉鱼授课的老师特别贡献奖,以资鼓励。


学院特聘教授张爱华教授、何明教授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在胡院长的领导下,教师们潜心教学,加强与其他高校的沟通,取长补短,在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教务处张小菊处长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在科研水平、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教师克服困难,将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祝福老师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最后在鲜花和笑脸的映衬下,热烈的掌声、欢快的交谈声此起彼伏,老师们共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祝福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据悉本次会议为艺术设计学院在全面开展评估工作之后进行的一次集体动员和鼓励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开展评估工作,做好评估资料的准备,增强了评估工作的信心,本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促进效果。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