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表于 2020-11-10 14:11:33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在2020年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中,视觉传达专业获批立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视觉传达专业继获批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平面广告设计),2018年校级品牌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后,在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学院副院长,视觉传达系系主任肖巍表示视觉传达专业将继续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在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实习实训基地,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专业综合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辐射作用,着力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9年5月,教育部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紧密结合教育部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要求及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专业发展规划,打造优势特色专业,积极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不断的推出学院各专业的均衡发展,为参加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