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校
发表于 2020-10-07 14:10:19

秋日绵长,冷雨清秋,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于10月5日开始逐步到达学校嘉鱼校区进行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开始汇入到诗经左路,为新的人生梦想,一展风帆,奋发图强。

艺术设计学院根据今年的疫情防控,新校区入驻的新形势,在9月8日开始通过线上平台陆续举办七场入学教育讲座与两场考研辅导讲座,最大化地将专业特色和优势介绍给大一新生,为新生答疑解惑。通过这些前期的预热和准备,新生们对于安全问题、入学须知、各专业介绍以及国内外考研讲座早早的就做到了心中有数,因此在开学报到之时,很多新生和家长均提早就做好入校攻略,为马上开始的大一生活做好了铺垫。

设计类2006班冷芷轩同学表示在线上专业介绍中感受到了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以及爱护。细致入微的学校介绍,从学校历史成就到基础教学设施的安排,无一不体现出学校的关怀。面面俱到的专业介绍,从之前学生的优秀作品到优秀学长学姐的亲身体验,学校对环节的安排让人感到贴心。老师对每个问题不厌其烦的解答也让她对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

                           

                                                                         学院迎新点

10月6日早上九点,学院院长胡雨霞教授、肖巍副院长等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系各专业的负责人长驱一个多小时从武汉校区到达嘉鱼校区,在早早驻守此地的杨琳书记汇合,从迎新点开始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然后到新生男女宿舍进行走访,分别与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以及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宿舍的住宿情况,物质供应等状况,并就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和展望,其中来自2004班徐一诺一家从石家庄自驾而来,全程花费约14个小时。徐一诺说:“这么多老师到寝室看望自己,有些许惊喜。今天包括之前的一场场线上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都能让我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亲切关怀。”“把孩子交到这样的老师和学校手里,我很放心。”徐一诺妈妈说。

胡雨霞院长及学院中层干部到学生宿舍走访

胡雨霞院长总结学院本次迎新工作时表示,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从新生还未入校开始就利用线上平台,对于新生入校的要求,以及各专业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工作前置,这样保障了新生入校时已经对整个大学生活已经一个初步的规划,同时学院在迎新点给每位艺设新生准备了开学礼包,里面装有新生须知、武汉城市明信片和大学生规划撰写大赛宣传单,给同学们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本次迎新工作在新建的嘉鱼校区进行,进一步考验和锻炼了学院的整体协调组织能力,希望2020级同学们入校之后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合适的专业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的更进一步添加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