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 “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表于 2020-09-03 12:05:27

2020年9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根据学校召开武昌首义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文件要求,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杨琳书记主持,邓明然副校长列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琳书记根据学校召开“两代会”的工作精神,切实的将本次“两代会”的工作性质以及作为教职员工参与学校建设重要途径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希冀全体教职员工能认真行使基层员工的权利,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投下庄重的一票。同时,也希望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认真收集教职工意见,形成具有高质量的提案上呈教职工大会,为学校的发展融入艺术设计学院的力量。

其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以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其中李洁、杨琳、肖巍、高飞、姜娜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邓明然、胡雨霞、杨琳、肖巍、李洁、曹可阳、李扬帆、陈晓慧当选为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胡雨霞院长做总结发言,认为本次“双代会”的成员选举体现了学校民主建校、发挥教职员工参政议政的能力的精神,同时也锻炼和培养了各层次的老师,非常好,希望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积极发挥为学院教职员工服务的能力,将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地形成成熟提案提交到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去,为学院的进步和美好添砖加瓦。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立足以学院为中心的工作基点,巩固依法治校的思想基础,熔铸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将三全育人的理念落实到基层;巩固和稳步推进院务公开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塑造学院品牌,为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