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假期”后新面貌,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于 2020-09-01 14:48:21

8月31日,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对新学期工作有一个全盘的安排和计划,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上首先杨琳书记对疫情以及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盘点,并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介绍,指出新的学期是学院工作开展很重要的阶段,不论是疫情防控、评估工作还是三全育人工作均是必须常态坚持的内容。

其次肖巍副院长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检查,评估资料自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专业各位专职教师要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务必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最后胡雨霞院长对新学期工作的提出了期盼和构想,并对校院正待推进的“十四五”规划的制作,学科专业建设的推进,课程建设的完善、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9月1日开始,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19号楼组建了疫情防控检查点,保证所有师生均从学院大门进场,接受温度检查,保证疫情防控的常态。


同时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院开展院领导进课堂听课和期初教学巡查制度,根据安排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分别进入到11号楼、18号楼、19号楼进行课堂秩序的巡查。通过严肃的教学检查安排,保证开学初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