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云端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20-07-08 16:39:49

时值2019-2020学年期末,为更好对整个学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谋划,7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借助腾讯会议云平台举行全院大会。院长胡雨霞,党总支书记杨琳,副院长肖巍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杨琳主持会议。

伊始,杨琳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尤其是针对上半年来发生的几起重大的发生在高校的意识形态事故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做好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以《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和《武昌首义学院师德师风管理办法》为基准,牢固做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另外针对近半学期以来的疫情防控情况和梅雨季节雨水丰沛的情况,要求各归口负责人做好对于期末消防安全的关注和管控工作,并做好防汛防灾的准备,为本学年的结束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肖巍针对本学期结束课程的分数提交及线上作业电子档归档工作,下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安排,还有评估工作的启动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介绍,要求各位老师要紧张起来,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教学分内工作,为马上开始的评估促建工作做好思想和资料上的准备,同时也对学院7月份报道的5名新进教师进行了介绍。

高飞针对2019-2020学年度的工作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对于学院在本学年度做的出色的指标点进行介绍,对于还需要努力加强的指标点进行剖析,表示做好每年的考核指标点其实就是为接下来要开始的本科合格教学评估做好基础上的准备,勉励各位教职员工按照考核指标点反思自己的工作,以期有更好的提升。

最后院长胡雨霞对学院整个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19-2020学年度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艺术设计学院人努力奋进的一年,尤其在疫情期间举家办公的情况下,做出了更多更新更好的各项工作尝试,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忍不拔的思想境界,这些都是难能可贵的精神财富。本学期结束后,马上迎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这项工作不仅是学校工作的一次重大检验,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历程中一次重大考验,希望各位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认真刻苦努力奋进的精神,为学院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