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目获批!艺设院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成果显著
发表于 2020-06-30 11:06:24

近日,校团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及《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申报评审结果。艺设院2019年5个项目全部验收合格,顺利结题。2020年6个新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5项。

新立项的6个项目分别是:骆越造物——“非遗”系列文创产品设计(国家级,项目负责人骆海慧);“小楚定制”文创工作室(省级,项目负责人彭章璇);“ 摄校园”摄影交流平台(省级,项目负责人陈星宇);校园智慧展厅创新服务系统(省级,项目负责人张洁),保护生态环境“弃”而不舍——花器项目(省级,项目负责人郭宇欣),“楚风汉韵”文创工作室(省级,项目负责人周鑫)。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一直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依据教育厅文件的相关要求进行严密组织与号召,各专业积极响应并提前做好项目培育和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全院上下联动,齐心努力,使我院大创项目申报、立项数量及结题项目质量不断提升。2019年我院首次申报大创项目,5项获批立项,实现了我院在省级创业实践项目上的突破,其中1项更获得了湖北省主赛道创意组第二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今年,我院获批国家级立项1项,省级立项5项。目前,艺设院的省级大创项目累计已达10项、国家级项目1项。

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持续努力,同时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我院一定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素养得到全面的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