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欢迎2020届毕业生返校回家
发表于 2020-06-19 11:41:21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将在6月18日—22日错峰返校,学生进行返校申请后经学院审批即可按规定返校。

6月18日清晨,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沉静多时的校园也变得热闹起来。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他们带着对母校的牵挂、对老师同学的思念,对美好未来的企盼,回到了阔别已久的熟悉的校园。



学院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为迎接毕业生返校,所有工作早已准备就绪。一大早,胡雨霞院长、杨琳书记、肖巍副院长、高飞主任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学工老师一同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办理点迎接毕业生。



校领导周进书记、李崇光校长、金鑫副校长、邹星庐副书记

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办理点视察


为给毕业生们回家的感觉,保障同学们安全且及时的办理毕业手续,艺术设计学院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筹划各种准备工作,“要让毕业生像回家一样回到学校”胡雨霞院长在准备会上多次强调。在准备过程中,学院班子成员多次到达准备现场和学工的老师们商讨,准备和谋划学生返校的环节和有关情况,要求每个细节都能让同学们感到回家的温馨,让今年这场特色的毕业回归有一种温度的升华。


学院毕业生手续办理流程


学院毕业生手续办理点,欢迎板、签名墙、萌萌的学士服框,悬挂于门檐上的“描绘艺术殿堂,点缀世界花园”横幅给予了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个印有武昌首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字样的纪念版手提袋,沉甸甸的袋里放入了一份武汉城市明信片和首义学院明信片等四件套的礼品袋,每张明信片背后均由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写上祝福并签名留念,同时还将所有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和学院大事记及活动照片也分别被汇编成精美画册赠送给毕业生,小小的袋子满载着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是送给毕业生们最好的礼物。



    学院迎接牌和2020届毕业设计册、纪念册和其他资料



毕业生纷纷留言


  环设1602班张淇同学说,他家离武汉不远,思念之情驱使他选择第一时间返校,他说,“虽然疫情让今年毕业季留下些许遗憾,但是同学们都期待着明年能有机会返校重聚。环设1602赵治明说,仍然熟悉的校园里,老师与工作人员们的服务贴心、温馨,学院的布置让我们特别感动,真想在教室里多呆一会儿。环设1603班李琪欣表示,学校充分考虑到了全体毕业生的身体健康,这样的返校安排很好。虽然毕业时不能见到所有同学,一叙同窗情,但是以后我们还可以再聚。视传1601班王晨宇同学表示能回来学校,走在熟悉的校园,激动又高兴,虽然这次疫情打乱了对于毕业的很多安排,但是对于母校这份心意将让她终身难忘,不论在何方,她将有机会就回来看看,看看首义学院的树木继续长高,祝福学校在更高的领域取得好的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