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院师生在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中获得佳绩
发表于 2020-06-07 22:47:08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收到湖北省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赛发来的比赛奖状,在这次比赛中学院共收获银奖1项,铜奖5项,优秀奖7项,另有27项作品入选大展。

据悉,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湖北省高等学校美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美术与设计大展举办八届以来,对普及和提高了全省高校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本次大赛在2019年12月举办,因疫情原因近日才将获奖证书发至获奖人员。


此次优异的成绩,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改革取得成果的具体写照。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念,通过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的设计竞赛来提升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设计竞赛与课程相结合,以成果为导向促进教学改革,不断更新知识内容适应社会发展,保持与设计前沿接轨,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学院对于日益增多的高水平设计赛事,组建专司设计比赛的竞赛办,由各专业遴选专职老师,进一步理顺服务比赛的架构,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人才培养理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特约记者:李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