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院举行“云”上工作会议 进行招生就业冲刺动员
发表于 2020-06-06 08:26:18

2020年6月5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借助腾讯会议“云平台”召开学院院务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招生就业冲刺动员工作。学院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琳主持。


杨琳书记首先结合学校招生就业会议精神,结合疫情之下各类就业招生数据对学院现有招生就业的严峻情况,评估工作要点以及招生就业与专业发展进行全面介绍和分析,再次她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帮扶工作方案进行细化和落实,就发动能够发动的力量全面给学院2020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体系上的冲刺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采取科学、有效、精准的方式为学院2020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帮扶和宣传,并为2021年度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提前启动。同时就上周学院举行的毕业生返校工作预备会议的精神,就今年毕业生返校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并部署工作方案。

肖巍副院长结合招生就业工作,对毕业设计(论文)和课程作业的归档,毕业作品集和招生宣传资料的制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冲刺工作的动员进行相互交流,并一致表示服从学校和学院招生就生工作的一盘棋,以最好的状态做好2020年的相关工作,并为2021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胡雨霞院长进一步的阐述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今年在整体招生就业工作中的挑战、困难以及机遇,并提出学院在期末的紧张时间内,完成和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的各种事项、人事年终考核,学年度工作指标考核的前提下,全力为招生就业工作奉献各自的能力和渠道,为学校、学院、专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能量,同时学院也会全方位保障本项工作的落地与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