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院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顺利举行 保障学子按时顺利毕业
发表于 2020-05-26 13:40:26

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立即展开线上答辩工作的规划和安排,为保障答辩顺利进行,学院要求师生提前对腾讯会议平台做试用,保障答辩当天答辩顺畅,同时做好QQ群线上答辩预案。同时对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学院对学生参与答辩的资料的完整度和质量均提出了严格的规范要求,资料不齐全者不能参加答辩。并要求各专业做好答辩记录、图片、音(视)频等答辩材料的采集及归档工作

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及学院的详细部署, 动画专业于5月10日完成答辩工作;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4个专业于5月16日完成答辩工作。答辩当天,学生准备充分,仪表大方,充满自信的向答辩老师陈述自己的设计方案和论文观点,并从容的回答答辩老师的提问。答辩老师认真聆听每一个学生的陈述,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并展开交流。答辩的过程,既是考查学生毕设质量的过程,也是师生交流,从更多的视角对学生做进一步引导和启发的过程。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包含5个专业,毕业生321人,指导教师52人,共组成了14个答辩小组。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顺利完成之后,后续评优工作,归档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各级领导、指导老师与毕业生携手共进,共同保障2020届毕业生按时顺利毕业,为4年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