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比赛促进教师交流与能力提升
发表于 2020-05-21 13:47:46

5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院内选拔赛。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雨霞,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巍,环境设计系主任游娟、工业设计系主任李翠、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董璐、动画专业负责人刘茜茜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为我院广大青年老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为青年教师创造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学习进步的有力条件。以此带动更多的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升职业素养,营造更好的教学、教研氛围。同时为学校即将举办的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选拔优秀参赛者。

虽然线上教学任务繁重,艺术设计学院张操、李文思、何芬、李耘云、喻欣、吴寒、陈晓慧、徐齐等8位老师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拔。在比赛中老师们准备认真充分,教学内容充实,课程设计巧妙,展示了各自深厚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各位参赛者的授课内容,并且从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的运用、及课堂亮点的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老师们比赛过程中以相互促进为目的,以开放的心态展开交流,气氛活跃而严谨。


据悉,通过评委考量评分,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最终李耘云老师获得第一名、李文思和何芬老师分列二三。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将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上报代表学院参加第八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教师名单。


                                                                                         教工通讯员: 李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