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工作研讨会
发表于 2019-10-22 08:17:18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19-102会议室召开了“开拓实训实习新思路,构建育人工作新格局”主题研讨会。教务处周自伦副处长、童丽琴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胡雨霞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雨霞院长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实习从去年开始采用集中性实习,运用校友帮进行毕业实习过程的管理,教学质量及规范(从任务确定、草图表现、成品制作、最终效果的展示),切实落实到使实处,加强质量监控,教务处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实训工作,并勉励学院在学校要求的基础上可以结合学院实际多层次,多渠道的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胡雨霞院长最后对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提升教学质量与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和途径,希望各专业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好这项工作,为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评估打好基础。

教工通讯员:肖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