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之“立足岗位、爱国奉献”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9-10-23 17:04:25

10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展“立足岗位、爱国奉献”的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以“初心”释义为开场,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张富清同志事迹报告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和首义师德标兵的评选工作情况为全体教职员工深刻的阐述了初心与使命之间的关系,并就实际工作中所存在的比较突出的需要改进的思想认识、方式方法进行了解读。会议提出必须常除思想上的“灰尘”、常修品质上的“裂痕”,常扫身上的“污渍”,勉励大家切实成为讲道德、有品行、守初心、讲奉献、担使命的教育战线尖兵。

杨琳最后勉励全院教职员工熟悉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干一行爱一行。并发布了艺术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五问的调查问卷,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完成本次调研。

据了解,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第一次大型教育活动。根据计划安排,随后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将继续开展各种不同形式、深入基层、乐见成效的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