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福袋 礼新情谊重 武昌首义学院艺设院迎新心裁别出
发表于 2019-09-16 09:25:56

“一二三四五,上大学不辛苦,辛苦也不怕,学好强国家,新的大学生活开始了,祝你一帆风顺……”武昌首义学院一位艺术设计学院新生一边打开福袋,拆出信条,一边笑着念出祝福。

秋风送爽,喜乐融融。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4日、15日,武昌首义学院新生入学报道如期有序进行,校园里新生往来如织。除去传统的流程手续,学校艺设院别出心裁,在传统报到流程外加入福袋抽选环节。

这些密布成墙的福袋由艺设院学生会组织制作,从老生开学至新生报到,学生会的同学们花费近半个月准备祝福素材、实施设计,总计三百多个内容不一的福袋装满师长、学长的祝福。此外,扫描福袋内信条左下的二维码,新生还可通过H5页面了解学院资讯。

“我觉得意外而温馨,这个形式真是挺好的,我才刚来到这所学校,就感受到了这里的温度。”艺设院19级新生杜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