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学子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暨第二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中获得优秀创意奖
发表于 2019-07-21 12:51:15

20197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2016级产品专业吴筱川同学负责的项目《2.5次元便携展示空间》(指导教师:姜娜、李翠)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大赛中获奖零的突破。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93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团委、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以及各系各专业相互配合,认真组织,积极号召学生团队参赛,全院共有42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作品内容涉及精准扶贫、制造业、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累计参赛学生人数124人,参赛项目数和参与人数均创新高。通过本次赛事的历练鼓励和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及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的愿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教工通讯员: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