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学子品尝创意盛宴
发表于 2018-11-23 09:40:29

2018年11月9-16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了2018ONESHOW中华创意竞赛、中国创意教育论坛、国际创意峰会等活动。我院视觉传达1602班的五位同学,在钟凡老师的指导下成功入围并在钟凡及章文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参与为期一周的创意竞赛。最终,视觉传达1602班戈瑶,蔡璐瑶,王洋同学,经过现场分组与来自上海工艺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暨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的同学获得终极提案京东命题银奖的好成绩。郭珺婕,谢冰清,王洋,戈瑶,蔡璐瑶五位同学的入围作品获得2018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大赛优秀奖。

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是美国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经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在海选阶段,5位同学在钟凡老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最终在全球322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的赛制对初次来到ONESHOW的同学们来说陌生又憧憬。她们怀着一颗充满好奇,对创意大餐美好幻想的心,冲进终极提案大赛。这九个日夜对她们来说,专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得到了飞速的成长。

虽然这一路走来有很多困难和挫折,有从来没遇到过的难题,可也有见识不完的创意,令人赞不绝口的想法。对于首次来到国际比赛的五个学生来说,是全新的冒险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创意无限,想法不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首义学子站上各种比赛的领奖台,在最美好的年华里,让激情和勇气发生碰撞,肆意挥洒自己的热血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