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科技文化节终评会
发表于 2018-11-22 09:58:18

为配合学校阅读学分政策的推广,展示我校学子敢为人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承办,艺术设计学院学术部举办的第十五届科技艺术节之书香校园于11月20日晚上在十一栋609举行。

校团委书记罗萍,图书馆老师董迩春,艺设院党总副书记杨琳、艺设院分团委书记韩峰、办公室主任高飞、环艺教研室吴寒、辅导员桑娅、陈逸峰、孙思等老师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进入本次终评会的有16个班级,入围班级将制作好ppt并上台展示其班级组织的读书活动。各组分别从主题、活动背景、思想、流程以及活动目标介绍了读书策划。在现场展现了各班级的活动成果作品。

经过各个班级精彩而又激烈的展示评比过后环设1801班荣获一等奖。产品1801班和动画1701班获二等奖。计应1803班、电信1803班、视传1704、环设1705获三等奖。动画1702,视传1702,环设1701,园林1801,产品1701获优秀奖。

艺设院办公室主任高飞老师发表讲话:无论时代怎么发展,无论大学生的课余时间如何紧张,永远不要放弃阅读,因为阅读是阅人和悦己的过程。阅人是通过阅读从他人的视角看待问题,让自己从多角度发现生活。悦己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自信,通过阅读提升自己。

武昌首义学院校团委罗萍书记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阅读活动的支持。在阅读的大背景下,本次活动从摆点到制作PPT到现场的讲解,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希望通过今天的阅读活动,让阅读渗透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

活动最后,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参赛人员及评委老师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