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顽强,小负出局
发表于 2012-12-19 09:15:00

20121218号中午12点半,“新生杯”女篮比赛如期在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是艺术设计学院对经济管理学院。

比赛开始时,随着裁判篮球一抛,双方球员奋力弹跳,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第一轮比赛中,我院虽然发挥不佳,但仍然稳定心神奋力断球,稳攻稳守,寻找对方的破绽。在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急促,多次出现失误犯规,而我院比分也没有稳压对方。

在下半场,我院队员试图强行突破上篮,但似乎运气不佳。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我院比分落后,激起队员们的冲劲,试图扭转局势。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双方都领先了两分,最后两秒,对方趁机进了球打平。在加时赛中,我院仍然落后,最终比分33:42遗憾出局。

我院虽然失败了,但是队员们已经是尽力过了,我们依然为她们鼓掌喝彩。她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我们期待着下次她们的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