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3-01-07 02:07:28

201315晚,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2013年元旦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艺设学院院长杜沛然,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以及学院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都一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这次晚会以“青春回艺”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开场秀由四人合唱《中国节拍》和欢快的舞蹈拉开帷幕,泡沫话剧表演《梁山伯与祝英台》将观众引领进了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声《唯爱》浪漫唯美的气氛带动起观众沉浸在爱的氛围中,一首《父亲》表达了对父亲的浓浓爱意,学院街舞社凭借一身“舞动”博得观众连连称赞。双簧表演《都是网络惹的祸》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惹得观众捧腹大笑。更有学生会各部门的俊男靓女带来火辣、充满活力的舞蹈嗨翻全场。

在一首和美的音乐《一生有你》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悦耳的歌声和妙曼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在全院师生的祝福下,我们迎来满怀希望的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