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两大微博“有奖问答”活动同时上线啦!
发表于 2013-03-26 08:48:22

一、活动背景

艺术设计学院两大微博(学院微博:华科大武昌分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微博:HUSTWB艺术设计学院红旗飘飘)为配合学院10周年院庆活动,特开展“有奖问答”活动。

二、活动目的

通过两大微博可以更好地展示学院特色,同时作为与师生间的沟通平台,让学生更了解我院,更加热爱我院,学生从微博中能了解更多有关学术、党务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等,从而为艺术学子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三、活动主题

问题1.艺术设计学院院庆十周年院庆,庆典定于几几年几月几日召开?

问题2.艺术设计学院院庆涵盖的“四个一”是什么?

四、活动时间、地点、参与对象

1.评选方式:正确回答以上问题即有机会获得奖品,得奖楼层为:1楼、10楼、20楼、30楼、40楼、50楼、N×10N大于0...

2.答题时间:2013326412400

3.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342

4.领奖时间:201343 中午1300--1400
   5.
领取方式:凭微博号码和楼层至19-105联系徐老师或周老师现场领取

6.参与对象:艺术设计学院09-12级全体学生及艺术设计学院老师

五、注意事项:

1.资源有限,如果您不能在期限内领取奖品将把奖品顺延楼层。

2.请在规定时间领取奖品,过期不候,每人仅限领取一份奖品。

3.答案必须完整,不能直接@他人答案。

4.请所有参与问答的同学答题后私信或@博主,留下姓名班级,否则将会视为弃权,重新选取,谢谢大家合作!

近期将会陆续推出多期有奖问答活动,敬请关注!

 

艺术设计学院

201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