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义务献血
发表于 2014-03-17 08:55:55

——1201班特色团日雷锋月活动总结

   35日是毛泽东提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同学们养成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让学生知道随着年龄的渐长,我们承担着更多的责任,为社会做贡献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态度。为了在校园营造一种“向雷锋学习,创造和谐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201438日,我们环艺1201班积极响应号召,众多同学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活动。

   在这次献血活动中,有许多同学已经有过多次献血经历了,像鲁飞、黄慎、王波等比较活跃,积极献血的同时还为大家宣讲献血的好处及需要注意的事情,帮助其他没有献过血的同学克服了一些恐惧和解决了一些困惑。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对于学生而言,当代的雷锋精神就应该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时每刻提醒自己规范行为。一两身教胜过一吨言教,今后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多方面引导其他同学开展助人为乐的活动,让爱心继续传递!

                            撰稿人:熊瑞(环艺1201团支书)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