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 奉送爱心
发表于 2014-04-22 04:08:48

41112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一行39人分为四小组分别到学校“三万”活动驻点村钟祥市文集镇何梗村、闫滩村、流港村、塘港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当地村民送政策、送文化、送温暖。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安排进驻塘港村。

爱心物质整装待发

    为响应相应校党委“回访三万,奉献爱心”活动的号召,艺术学院党总支自4月初即开始筹划活动形式,准备活动内容。进入“三万”活动驻点村,一是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选取《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与农村建设发展息息相关的改革创新举措,为广大村民进行解读;二是看望慰问驻点村贫困家庭儿童。

 12日上午9点,工作组冒雨来到文集镇,该镇镇长刘长青、农办主任杨国斌等表示热烈欢迎,并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陪同工作组进入各驻点村。

冒着风雨运送爱心物资

受捐代表

    在塘港村,工作组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与农村建设发展息息相关的改革创新举措广大村民对这些内容表现了强烈的兴趣和关注,频频向工作组成员提出疑问,进行互动交流。担任宣讲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同志。宣讲交流结束后,为学龄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休闲娱乐玩具。

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次活动也以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为行动指南。老师们深入农村,与广大农民面对面交流,把政策、文化、温暖送到农民手中;听取基层声音,了解农村生活,拉近城乡距离。同学们纷纷奉献爱心,以自身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实际内涵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