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一卡通账户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发表于 2014-05-05 02:56:51

根据学校及信息技术中心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现将2014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账户办理时间进度说明如下:

1619日起,2014届毕业生图书借书功能停止使用;

2619日图书馆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IC卡借书证停用,卡片收回并注销ILAS帐户,手机用户注销ILAS账户,手机卡不回收;

3620日,一卡通服务中心(位于14栋宿舍)开始办理一卡通帐户内的余额退款工作。如有需要退余额的毕业生可前去办理,退还余额的同时一卡通消费账户将被注销。

471日起,2014届毕业生使用手机刷卡将不能通过图书馆门禁系统进入图书馆;

571日起,毕业生的远程访问功能将停用;

671日起,在一卡通系统里注册的手机号码但已停用手机的的毕业生,一卡通账户消费功能将被冻结,三个月后账户将予以注销。

7、毕业生离校后手机仍保持使用的毕业生,其手机一卡通的消费功能将默认予以永久保留,方便毕业生返校时在校就餐。如果手机停止使用,将注销帐户;

8、洗浴卡的退卡及退款业务在工作日即可办理,毕业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安排。注:转账后的金额无法退出。

9、毕业生使用的手机不受一卡通账户处理的影响,仍可继续使用。

 

 信息技术中心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