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
发表于 2014-09-12 10:26:08

2014910日晚18:30,艺术设计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2014级新生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在会议上,杜沛然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院教职员工欢迎新同学。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希望各位新生同学能珍惜机遇,热爱武昌分校,热爱艺术学院。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志存高远、成人成才,同时热爱专业掌握真才实学,并且在较快的时间内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学习生活习惯”上的转变。尽快学会自我管理,学会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和经验,最后杜院长淳淳告械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并预祝各位同学在大学四年生活中生活愉快,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来自环境设计专业的陈茜茜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四年学习中将继续保持热爱学习的尽头,努力的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环境设计2012级的黄逸雪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分享了她四年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并勉励各位学弟学妹在四年的学习中认真规划,认真学习,认真生活,祝愿大家能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产品设计教研室李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认为大学四年来之不易,应该学会以诚待人,培养真正的友谊,学会团队合作以及完善沟通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编织自己无悔的青春梦想!

最后杨琳副书记对本次新生迎新进行了总结,并按照安排将各位专业的新生派往对应教室进行新生专业介绍。

本次会议艺术设计学院杜沛然院长,宋华副院长,杨琳副书记,兼职教授李春富教授、裘鸿菲教授、张爱华教授以及徐永成教授、承芹教授、王志武副教授、李涛副教授以及个专业教研室、院行政、院学工、院实验室的老师和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迎新暨专业介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