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成为CASHL成员馆暨9月22日—10月22日优惠活动开启
发表于 2014-09-24 01:37:06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CASHL的文献传递服务

我馆已于今年正式成为CASHL的成员馆,同时开展读者服务。

922日—1022日,为了庆祝我国第30个教师节暨CASHL新主页服务的正式启动,CASHL特别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CASHL直通车用户可以享受到以下多种文献优惠服务:

CASHL馆藏期刊:100%补贴

CASHL图书部分章节复制:50%补贴

CASHL大型特藏:50%补贴

(优惠活动时间以外,CASHL原文传递服务所发生的费用读者自己负担。)

一、CASHL是什么?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

二、CASHL有什么?

CASHL目前已收藏有近2万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1956种电子期刊以及35万种电子图书;112万种外文图书以及涵盖历史、哲学、法学、社会学、语言学、经济学等多个一级重点学科的大型特藏文献。其中仅期刊文献中就包含艺术类外文期刊748,其中核心期刊达178

CASHL目前已发展成员单位700多家,可为全国高校和其他科研机构提供高水平的人文社科文献保障。

三、如何利用CASHL获取所需文献?




账户确认






提交请求






账户注册






获取文献



 

  读者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点击主页右侧CASHL链接,进入CASHL主页后进行账户注册

 

 

  完成账户注册的读者联系馆际互借员杜老师进行账户确认,电话88421805

 

  登录进入CASHL主页htttp://www.cashl.edu.cn后,通过“为您服务”栏目下的“文献传递”进入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并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系统将文献传至读者邮箱

 

四、图书馆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少霞

联系电话:88421805

服务邮箱:26409019@qq.com

                                              

 图书馆

                                                                 201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