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未来,梦想起航
发表于 2014-10-29 02:00:34

——记江南美专场招聘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学生就业工作已不再是大学生毕业离校前的阶段性工作,而成为一项贯穿高校人才培养全过程、涉及面极为广泛的系统工程。大学生就业工作繁杂而琐碎,具体而细致,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与汗水。为了能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经过精心准备,于20141027日上午18-310教室召开艺术专场招聘会,毕业班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把此次招聘会当作一次就业的提前教育,纷纷赶到现场。

本次招聘会主要以“江南美公司”为主,面向全校毕业生,江南美集团董事长亲自抵达招聘现场,不仅帮助解决大学生的就业实际难题,也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交流。此次招聘会非常圆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对学院这次招聘会都比较满意。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 陈晓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