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爱心汇聚无穷力量
发表于 2014-10-31 04:28:31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小爱心·大扶贫”捐款活动侧记

201481,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扶贫日”的批复》文件的有关规定自2014年起,将每年的1017设立为扶贫日。为确保第一个“扶贫日”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通知,组织募捐活动,根据学校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无限爱意,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学生,以无私的爱意祝福困难人群。

根据各年级辅导员组织专题教育活动,向学生传达通知精神,号召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同时各团支部积极投入募捐工作,以各种形式宣传活动意义,组织募捐。

截止活动结束,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共募集爱心捐款共计贰仟柒佰柒拾壹圆肆角整(2771.40元),所募集的款项均已上交财务处,由学校统一汇缴到湖北省慈善总会。

                                                                

            (撰稿人:陈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