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课促成长 研课共提升
发表于 2021-05-22 11:43:09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9:00在19栋116开展了磨课活动。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肖巍主持,学院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本次的磨课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筹划和准备,首先由各个教研室进行第一轮磨课。任课老师按照相应的课程章节内容进行教学展示,其他老师根据展示的内容提出建议,互相探讨,共同提高。第二轮是在学院层面进行精雕细琢,分别有姜娜老师《创意思维》、雷宏亮老师《文创产品设计》、吴寒老师《专业摄影》、杨豫婷《三维光影渲染》、陶卓《影视后期制作》、徐齐老师《插画设计》以及陈晓慧老师《数字媒体设计》等课程,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对教师们进一步指导和提高,力求精益求精。通过本次第二轮的磨课,增强了我院教师教学质量意识、课程改革意识,同时也使教师们更加注重课程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教学形式的先进性和互动性,切实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


磨课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学院为迎接11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所做的准备。学院将持续以磨课为手段,确保每位教师教学“人人过关”,课程“门门过关”,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