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学改革,不忘育人初心
发表于 2021-05-06 15:53:08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暨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推荐工作。4月29日上午,我院在18栋208召开2021年度教学研究改革工作申报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雨霞教授、副院长肖巍、专业负责人及申报教研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巍主持。

首先,11位项目主持人围绕研究意义和现状、研究内容和改革目标、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预期成果和创新点、项目研究基础等方面,采用PPT形式依次进行汇报。其次,评委们根据老师们的汇报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通过项目评审和探讨,让项目负责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研究课题的思路更加清晰,对以后项目的申报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


教学改革无止境,育人创新永远在路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和落实教学理念,以研促教,以教促学,教研相长,继续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教学改革。


                                                                                              教工通讯员:徐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