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文姗为艺术设计学子带来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表于 2020-12-23 08:37:01

12月21日晚7点,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考研辅导讲座在线上举行。应学院考研办邀请,尹文姗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共计156人参会。


本次演讲主题分为四个方面:科学规划、 精准出击、高效轻松和备战考研,这四个方面对考研的目的、方向、利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这些客观的分析有利于大学生了解最新考研信息,可以根据不同科目考试方向和侧重点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掌握答题技巧,高效率、针对性地复习备考。与会学生针对考研具体问题向老师进行了提问,尹文姗详细耐心地从多个方面和角度回答了同学们的不解和疑惑。

尹文姗老师提到,本次讲座的目的是让同学们的复习更有规划,迎战更加的从容,争取让更多的人上岸。这不仅是一场考研办的老师在线上答疑解惑的讲座,也是让同学们学习如何在考研交流群里如何互相帮助、共同解决问题、携手共创良好的考研氛围的一场讲座。

杨琳书记做总结语,她再次感谢了各位老师对学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辛苦的付出,希望各项工作的开展能够更好地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帮助,为考研学子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