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会
发表于 2020-11-26 16:49:46

2020年11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会。徐齐、喻欣、邹清、李涛、何芬、王纯六位教师参与此次申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肖巍副院长主持会议。


申报老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汇报,然后评委逐个进行点评并给予优化建议。最终根据综合意见推荐何芬老师的《动画分镜头A》、王纯老师的《专题设计3——家具设计》、邹清老师的《角色设计》三门课程通过学院初审推荐参加校级评审。

胡雨霞院长希望以上老师继续凝练课程特点,梳理课程建设目标思路,在教学方法、评价方式以及课程思政的措施方面继续打磨,结合艺术类课程的特点,做好课程展览、前期宣传、实验创新等工作,最终呈现出架构合理、思路清晰、可操作的艺术类思政育人课程。

老师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完善课程申报书,精炼汇报内容,在课程中将思政育人落到实处,做好充分的准备参与评审会。


                                                                                               特约记者: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