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实现人生逆袭不是梦 ——艺术设计学院考研分享会
发表于 2020-11-20 11:02:20

11月19日晚7时,为给有意向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考研经验,艺术设计学院考研办举办线上考研分享会,杨琳书记、肖巍副院长、游娟主任和曹可阳、丁楠等老师与会,艺设院近百余学生参加会议。丁楠老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环境设计专业曹可阳老师积极带动现场氛围,为丁楠老师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本次讲座以“考研”为核心,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主讲人丁楠荣获武汉理工大学以及国外伦敦艺术大学双硕士学位,对于国内考研复习准备和国外考研面试有清楚的了解和丰富的经验。丁楠就为什么考研、艺术考研新形势展开以及分析近三年考研大数据,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专业课总分决定初始总分。”她还结合自身经历从另外一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择校择专业、各科如何备考、如何选导师、如何申请双学位等问题。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常见问题与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受益良多。